罪歌.

耍赖!骗我说情窦初开!

【LM】一不小心掉入bl的世界④

  接上篇,9p大乱炖

  夏予扬第一人称视角

  

  ——————  

  

  我叫江户川夏南,是个蒸蛋!


  身体虽然变小了,但头脑依旧……不好意思啊哈哈哈,跑错片场了。


  前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总之我和许向宁商量之后决定出门看看。但还没穿好鞋,林哥就拦住了我们。


  林哥说他很担心我的精神状态,建议我不要出门。我再三保证自己没有问题,许向宁也在一边帮衬,可林哥的声音好像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我在他的蛊惑建议下,打消了出门的念头。


  当我再次想要出门的时候,又遭到了柏闻前辈的阻挠。接下来也是一样的情况,每当我想离开小白楼,总会有人跳出来阻止我。


  聪明如我已经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只要我想出去,就一定会有人跑来给我使绊子。


  因此我得出一条结论,那就是我们没有办法走出这个屋子。


  既然如此,说明出去的方法就藏在小白楼里。可我在小白楼摸索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线索,更别说找到一个可以自由出入的任意门。


  下午的时候,我一边在客厅打转,一边琢磨着下一步行动,队长忽然叫住了我。


  “来一下。”


  他用一贯的语气对我这么说道,导致我被他的外表迷惑,一时间误以为队长已经恢复原样,或者说他也穿越到了这个世界。


  可恶啊!等我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把这笔账讨回来!!


  什么账?


  我跟你们说,队长他简直就是个衣冠禽兽!道貌盎然的伪君子!披着狼皮的大灰狼!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跟着他去了房间,队长二话不说就把我扑倒在床上,我还没来得及挣扎呢,突然感觉上半身凉嗖嗖的,这个流氓——他居然扒了我的衣服!


  可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根本打不过他!


  虽然我是个身高一米八、有八块腹肌、体力也能吊打幼儿园小朋友的爱豆,但比起队长还是有些力量悬殊。


  我发誓,我真的是被逼迫的!


  就在队长想要在我体内横冲直撞的时候,我一把按住了他。


  不是吧大哥,你来真的??


  他停下来看了我一眼,但很快,我试图阻止他的手又被他用一只手紧紧扣住,然后被他抓住手腕按到我的头顶。


  救命啊——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之中,天还没黑呢你就开始发春!你好歹挑个合适的时间啊!


  然而我的反抗没有任何意义,队长这个禽兽完全无视了我的叫喊和挣扎。最过分的是,明明所有人都在小白楼,可他们好像全死了一样,没有一个人来救我!


  许向宁!许向宁你人呢!?


  我把他们七个挨个儿喊了个遍,直到队长随手抓了一样东西塞进我嘴里之前,也没有人来推开这扇门。


  我靠,真的疼死我了!


  生理性泪水一瞬间冲了出来,我的视线变得一片模糊。痛觉刺激着神经细胞,队长还想继续对我做酱酱酿酿的事情。


  不是,队长,就算你……我也认了,但您好歹给我一点前戏吧!?你这么突然地就想对我abcdefg,我和我的身体都很难绷啊!


  你们问我怎么知道这些?


  啊哈哈哈哈哈……啊这……


  当然是因为昨天看的那部漫画了……


  我真的不是,我,我一直觉得我喜欢的应该是女孩子吧,虽然我对这方面也没什么别的看法但是,我也没觉得自己喜欢男生啊。更别说……是下面那个。


  好吧,比起队长,我的确,貌似,应该,大概是在下面的。


  哎呀不讨论这个了。


  反正,我一边哭一边从喉咙里发出含混的话来。不知道他是突然良心发现了还是怎么的,把塞住我嘴的东西拿开,俯下身亲了亲我。


  “队长哥哥,”我哭着求饶,“能不能轻点儿,我疼。”


  事已至此还能怎么办?我又打不过他,也没人来救我。那当然是……找个我们两个都相对满意的法子了。


  这么之后,队长果然放轻了动作。接下来的事情就不过审了。


  想听啊?


  没门儿!!!v我50也不行!!!


  晚饭不知道是谁做的,林哥来叫我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哎哟喂,我的老腰啊,好像被揉成一团又展开又揉成一团似的,疼得要命。


  不止是腰,还有%#……*也很痛。


  “很疼吗?”林哥担心地看着我。


  “疼死了。”我回道。


  “抱歉。”林哥摸摸我的头,“下次不会了。”


  当时的我完全没有想过林哥为什么要和我道歉,直到后来复盘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只是我发现得实在太晚了……


  晚饭后我又在小白楼到处转了转,可惜还是一无所获。想偷偷出门却又被江恪哥拦了下来。


  没办法,我只好乖乖睡觉,盘算着第二天早上该怎么办。


  你问我和谁一起睡的?


  呃……


  嗯……好吧,我承认,江恪哥确实不光长得好看,身材也不错,那方面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问了啦!!再问我真的要疯了!!


  总之,第二天醒来之后,我马上去找了许向宁。但我却发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许向宁消失了。


  不是整个人消失的那种消失,而是昨天明明还跟我一起商量着要怎么离开这个世界的许向宁,今天却对我耸耸肩,摆出一脸困惑的表情。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夏予扬,你是不是脑子烧坏了?”


  要不是季前辈从我身边路过的时候突然伸着脖子亲了我一口,我都要怀疑自己真的是脑子烧糊涂了。难道昨天的一切只是一场梦?

  

  许向宁走后,我一个人站在小花园茫然无措。


  不是吧!一无所获就算了,现在居然还把队友给弄丢了!


  许向宁你行不行啊!你怎么一声不吭就没了啊!


  不——我不相信——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我恨这个世界——


  “夏予扬,你一个人在那嘀咕什么呢?”


  小乔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出于对这几个处处吻的流氓的下意识躲避,我把手挡在自己胸前后退两步。


  然而小乔哥只是看了我一眼,并没有靠近。


  “你看见大乔了吗?”他环顾四周,问道。


  “没有。”我摇摇头。


  说起来,昨天一天好像都没看见大乔。无论是在猫爬架上,还是猫砂盆里,甚至连队长卧室也没有。


  我怎么知道队长卧室没有?当然是因为昨天下午的时候被他强行骗到房间里……刚才已经讲过就不再讲了。


  “去哪了呢……”小乔哥沉思着。


  我向他提议道:“会不会是跑出去了?要不要去外面找一下。”


  “原本是想的,可是被林拦住了。他说他在厨房见过大乔,应该没跑出去。但我去找的时候却发现不在。”


  “这样啊。”


  我脑子飞速转了转。


  昨天我和许向宁要出门的时候,拦下我们的也是林哥!


  这两件事情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联系?


  不过,小乔哥看起来似乎也和昨天不太一样了。


  他好像恢复正常了!


  小乔哥没有再搭理我,而是在小花园里到处找了起来,一会儿喊大乔的名字,一会儿学猫叫试图引诱她。


  我绕到猫着腰的小乔哥身后。


  “干什么你?吓我一跳。”


  小乔哥嫌弃地瞟了我一眼,我试图往他身上贴。先是勾住他的脖子,然后再把腿抬起来,用膝盖蹭他。


  “别发情。”他想也没想就推开了我。


  “小乔哥。”我看着他,“你是不是穿越了。”


  话音刚落,小乔哥猛地扭过头来看我。


  那种见鬼的眼神,肯定和我昨天看他的时候一模一样。


  “你都知道些什么?”小乔哥按住我的肩膀,“你是不是知道出去的方法?”


  我摇摇头。小乔哥眼里的光暗了下去。


  不过,这是不是说明,小乔哥也穿越了?


  太好了!


  我“嗷”地一嗓子抱住他,一边哭嚎一边用腿夹住他的腰,整个人盘在了他身上。


  “小乔哥哇啊啊啊你都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可怕!我跟你说我昨天刚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蒙了!他们一个个人模狗样的,脑子里装的都是奇奇怪怪的黄色废料。呜呜,昨天队长把我欺负得可惨了,青天白日的他居然这样那样,明明平时碰他一下他都要嫌弃地弹开……”


  我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小乔哥差点重心不稳栽倒在林哥的多肉上。


  对了!林哥!


  “小乔哥!”我安静下来,郑重其事地说,“我觉得林哥有问题,有大问题。他一定是什么神秘幕后大boss。”


  “其实我也觉得他不太对劲。”小乔哥托住我的腿,“这里不方便,去我房间。”


  “好。”


  我刚要从小乔哥身上跳下来,一道目光突然落在我们身上。


  隔着玻璃窗,林哥在屋子里盯着我们,眼神阴森森的。


  我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小乔哥似乎也注意到了,他把我抱得更紧些。


  “别说话,也别再看他。”小乔哥看着我的眼睛,“低下头来亲我。”


  “啊?”我茫然地看着他。


  “快点,要被他发现了。”说着,他对我笑笑。


  有那么一瞬间,小乔哥假笑着的脸突然在我心上撞了一下。我低下头去吻他,鼻息交缠,温热的触感让心跳变得更快了些。


  林哥消失在我的视线内,我们的双唇恋恋不舍地分开。


  把房间门锁上,小乔哥拉着我走到桌前,找出一张白纸。


  “你先说说昨天都发生了什么。”


  我把昨天的事情大致讲了一遍。


  “你是说,许向宁不见了?”小乔哥若有所思。


  “对。”我点点头,“小乔哥,昨天晚上你们两个在同一个房间,你都做什么了?”


  小乔哥面不改色地说:“也没什么,就是跟他睡了一觉。”


  什么!?谁跟谁!?干什么!?啊??是我想的那样吗!?


  虽然……我穿越过来以后也跟队长和江恪哥那个了……哎呀别再提了。但这可是小乔哥!


  “很奇怪吗?”小乔哥继续在纸上写写画画,好像完全不在意似的,“反正也不是现实世界。”


  “你居然一点儿也不在意?”我讶异道。


  “也没有。”小乔哥抬起头来看我,“还是有一点的。”


  “我有个问题……说了你别打我啊。”我攥了攥衣角,“那个……你们昨晚……谁在上面?”


  我才说完,小乔哥就给我递来一记眼刀,然后站起身来朝我逼近。


  “怎么,你很想知道?”


  小乔哥越靠越近,我不小心绊到地上的什么东西,身体控制不住地往后倒去。他顺势把我推倒在床上。


  “你不是已经可以自由支配身体了吗。”我有些慌张地按住他的胸脯,阻止他继续下一步动作,“我们,我们应该一起想想该怎么出去。”


  “你还会脸红啊?”小乔哥笑着压下来,“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呢。你非要来和我脸贴脸的时候不觉得难为情,现在反倒还会害羞?”


  “小夏!人呢。”门外忽然传来江恪哥的声音。


  “江恪哥,我在这呢!”我翻了个身,逃出小乔哥的桎梏,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出去找他。

  

  “江恪哥,怎么啦~”

  

  


  乔殊看着夏予扬离开,眉头变得越来越紧。


  在夏予扬自己可能都没有察觉到的时候,他已经被这个世界影响了。

评论(144)

热度(4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