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歌.

耍赖!骗我说情窦初开!

【LM】一不小心掉入bl的世界③

  接上篇,还是镭塔9p大乱炖

  主乔殊第一人称视角

  没想到吧,沙雕剧变悬疑剧了

    

  ——————

  

  我叫乔殊,是个嘴硬心软的深度中二病青年。


  谁写的介绍词?


  算了。现在该纠结的不是这个,因为此刻的我陷入了一个非常离奇的情境。


  正在一楼卫生间和队长偷情的我……等等,先别打断,关于为什么和队长偷情这件事我待会儿再说。


  总之,我们被林当场抓包了。


  他惊讶地看着还没来得及分开的我们,然后伸出一根颤抖的手指,在我们之间来回移动。嘴巴也保持着一个张开的状态。


  接着,他的双唇蠕动了一下,带着复杂的情绪说道:“你们……你们怎么能……”


  再然后,他那双蓝灰色的眼睛里居然氤氲出了一层薄薄的雾气,然后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老实说,我觉得他的反应有点过度了。我甚至有些怀疑他是演的。


  但我想了想,毕竟我作为他的男朋友,多少还是应该安慰他一下。


  可我还没碰到他,队长居然先一步按住他的肩膀,擦掉他还没来得及夺眶而出的眼泪,对他说:“抱歉。我以为你知道的。”


  什么意思?你们两个也……


  好吧。


  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但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林居然捂着眼睛推开队长,以极其娇嗔的语调说着“你别碰我”,一边转身跑开。


  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追。我看了队长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


  “你不管吗?”我问他。


  队长摊了摊手。


  很不正常,对吧?至少目前为止出场的每一个人都不正常,包括我自己。


  这件事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一觉醒来……不,还没睡到天亮,我就被人在黑暗之中晃醒。


  “队长?”其实我没有看清是谁,夜盲,眼前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只能凭感觉确认。


  “嘘。”他应该是朝我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我想开口问他什么事大半夜跑到我房间,但我闭上了嘴,因为他真的有些奇怪。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钻进我的被窝,压在我身上开始亲我。更奇怪的是,我身边好像还躺了另一个人。


  “小乔……”黑暗中,我听见旁边的人迷迷糊糊对我说,“你怎么了?是睡不着吗?”


  林?


  “没什么。”我下意识地撒了谎,“我有点渴,出去倒杯水,你睡你的。”


  “好。”他哑着嗓子回我,应该是睡迷糊了。


  确认林重新进入梦乡后,我和队长悄悄地从房间里退了出去。他把我抱起来,然后走到客厅,又把我在沙发上放下。我这才发现刚刚睡的是林的卧室。


  队长又开始重复着和刚刚一样的动作。我想推开他,好好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甚至怀疑他被人骗出去磕了药。


  然而我发现一件更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我突然控制不了自己的四肢。身体做出违背本能的反应,我勾住他的脖子热切地回应他,时不时还发出诡异的声音。


  我不是在做梦吧?可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还是和队长?


  我承认,队长是有那么几分姿色。虽然他总说我比他长得更好看,但我一直觉得,在我见过的那么多帅哥里,他是模样最出挑的一个。


  身材嘛……我摸了摸他的腹肌,嗯,很结实,和想象中的手感一样。


  所以我这是在做春梦?


  我该不会喜欢队长吧?


  不可能。虽然我没喜欢过什么人,但以我对自己的了解,我的性取向应该不是男性。嗯……大概吧。


  话说回来,这个触感也太真实了。我又把手抚上队长的背。


  啧,不愧是每天锻炼的肌肉。


  当他开始亲吻我的锁骨的时候,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画面,那就是白天看的那部漫画里的场景。


  对了,漫画。


  前段时间给向安推荐了一部热血少年漫,他看完以后非常喜欢,和我聊了很久。听说他又把漫画推荐给了向宁,但网站似乎被举报下架了。


  于是今天吃过午饭,我就用我的2g网搜索了一下。互联网真的很难用,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在这之前,我又看见一篇之前看过的漫画,于是忍不住二刷了一遍,还是觉得很好看。看完之后,我随手把链接发给了季少一。


  在我刚要把那部热血漫发给向宁的时候,季少一给我发来了一个链接。


  似乎是从我刚才发给他的那个网站里找到的另一部漫画。


  我刚点开,封面就让我忍不住眉头一皱。


  这是什么东西?


  【殊殊子,链接看了吗?里面的东西可有意思了】


  【你最好是】


  回复完季少一,我半信半疑地点开了那部漫画。


  说真的,开头很无聊。一个笨手笨脚的男主角被麻烦缠住,然后得到另一个男主角的出手相助。


  和大部分言情小说的套路一样,不同的是,里面的女主换成了一个模样姣好、性格也讨人喜欢的男生。


  我正想退出去,给季少一发送消息的时候,接下来的情节又让我觉得有些稀奇。


  这部漫画还不到五分之一的篇幅,就出现了第三个男主。很奇怪的是,主角居然对他一见钟情,于是他们三个愉快地生活在了一起。


  他们好像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我不太懂,但尊重。


  鬼使神差地,我把这部漫画追完了。以至于已经忘记一开始点进漫画网站是想做什么。


  晚饭后,我又想起来这件事,于是把之前那部漫画的链接发给了向宁。一个手滑,我把季少一发的那部转给了他,但我反应过来以后就撤回了,他应该没有看见。


  要是被他看到,不会以为我在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现在重要的事情是,队长正试图对我做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但,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过他,他的活儿出奇得烂。解个衣服都要那么半天,还不如我自己上手。


  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应该是我虽然对队长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他人也不错,如果他真的喜欢我那也不是不能试试,但我还不至于因为这样就能接受他对我的身体造成一些不可挽回的破坏。


  先不说他是不是中邪了,我自己也有些不受控制。


  我平时是喜欢看动漫,但我们二次元不是妄想症,也不是傻子,穿越啊灵魂互换这种事情,我当然是不信的。


  可我也没有其他说法来解释这件事了。正当我思考着该怎么办的时候,楼上传来开门的声音。


  谁下来了?夏予扬吗?


  不对,不是他。是一个很陌生的脚步声。


  我和队长都停止了动作,黑暗之中,林的房门被打开,一切归于寂静。


  大约僵持了一分钟,我正想叫队长从我身上下去,声响又开始了。那个人不紧不慢地上了楼,脚步声听起来比刚刚要更重一些。


  借着月光,我只能勉强看清队长的脸。


  “谁上去了?”我问他。


  “柏闻。”我还没来得及追问柏闻怎么会在这,队长又补充道,“抱着林致,进了我的房间。”


  “还继续吗?”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说,我再一次感觉到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你老婆跟人跑了。”他说,“你还坐得住?”


  我想了想他话里的意思。我和林是睡在一起的,柏闻把林抱走了,所以他说的“老婆”应该是指林致。


  我又想了想,柏闻从队长房间里出来,显然他们的关系也并不一般。凭我对他们两个的了解,做出一些综合判断后,我对他说道:“你老婆也跟人跑了,你坐得住?”


  在队长回答之前,我们再一次被打断了。其实从刚才起,我就隐隐约约听到一些不寻常的动静。但我没有太在意。


  这会儿声音更大了,是从楼上传来的。好像是夏予扬。


  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我感觉,他应该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


  我听到夏予扬开始用奇怪的腔调哭喊,嘴里还说着什么,听不真切。我猜,他一定正在被人强迫,或者他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和别人做一些苟且之事。


  我似乎很快适应了这个复杂而混乱的世界,这真是太可怕了。


  夏予扬的哭声持续了很久,直到后半夜才消停。我实在是太好奇究竟是谁如此精力旺盛且霸道蛮横了,甚至有一种上楼开门看看的冲动。但我对身体的控制权似乎有些不太稳定。


  我忽然想到了一体两魂这个设定。所以我现在算是什么形态呢?


  我没有找到答案。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又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我的脑海里没有出现另一个人的思想,但身体却一直脱离我的掌控。我看着自己做出一系列摸不着头脑的事情,顺便也观察了一圈周围的人。


  每个人都很奇怪,这已经不用多说了。但我额外发现了一件事情。


  夏予扬太反常了。


  我的身体在林致的嘴唇上轻轻碰了碰,算是一个早安吻。


  嗯,挺柔软的,和队长的有些不太一样。


  拿起三明治的时候,夏予扬突然用见鬼的眼神抬头看我,然后又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了看季少一。


  我不太明白他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其实有些时候,我还挺想变成夏予扬去看看他每天都在想些什么的。


  看完季少一,他又看了看柏闻,然后目光在他们两个之前来回转悠,像个做完眼科手术正在复健的病人。


  接下来,他又对队长和柏闻的互动表示了震惊。再然后,想溜之大吉的他撞上了江恪,被江恪强行拉到腿上坐下。


  我看着夏予扬一分钟换了十张脸,有些好笑。我真的太想开口吐槽他两句了。


  但我的身体还在自顾自地吃着早餐。


  不过,这一下倒是解决了我昨晚的疑问。原来是江恪啊,怪不得。


  夏予扬,你的福气还在后头呢。


  但是,夏予扬显然和其他人都不太一样。他对眼前发生的一切充满了震惊和抗拒,像一只搬到新家后受惊的小猫。


  接下来又发生了一系列魔幻的事,我已经见怪不怪了。每个人好像都有点儿不正常,但除了我们之间增加的,奇怪而混乱的关系之外,每个人又好像和平时没什么不同。


  不对,有一个。


  林,他和平时不一样。


  他是那种撞见男朋友出轨以后会掩面而泣的类型吗?我还以为他微笑着说没关系,然后在今晚送我一束浸泡过毒药的红玫瑰。


  这么说来,季少一也有些和平时不太一样的地方。


  但我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一样。或许是他微笑之后那双扫视一遍餐桌的眼睛,或许是别的什么,我说不清楚。


  季少一,他应该比我先看过那部漫画。


  我突然觉得每个人都值得怀疑。或许,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来到了这个奇怪的世界。

评论(88)

热度(4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