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歌.

在日落尽头向你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LM】一不小心掉入bl的世界②

  接上篇

  主许向宁第一人称视角

  9p,9p,9p我说三遍。没有谁和谁是两个人一对儿的,他们九个都有可能和任何人发生情感和肉体的关系

  本质是不讲三观的混邪乱炖,您看完图个乐吧~  

  顺便,感谢建tag的姐妹……虽然真的很荒谬啊

  

  ——————

  

  我叫许向宁,是一个马猴烧酒。


  骗你们的,嘻嘻。


  好吧,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今天睡醒之后,我发现自己好像被卷入了一个并不普通的世界。


  我是在少一哥怀里醒过来的。


  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还在睡。我环顾四周,陌生的房间和奇怪的男人让我觉察到事情的不对。


  这是在哪?


  少一哥好像也醒了,我看到他的眼皮动了动,赶忙闭上双眼。


  “装睡?”他拨了拨我的头发,“起来吗?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应该是他们在做早餐了。”


  “我不想起床,想睡个懒觉。”我回他,“少一哥,你能不能吃午饭的时候再来叫我?”


  “好。”


  说完,他亲了亲我的额头,然后起身穿衣服。


  抱在一起已经足够奇怪了,被他亲了一下,我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怎么回事?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我看着少一哥背对着我套上衣服,陷入沉思。


  不过,他的腰好细啊。


  背上的肌肉线条也很流畅。


  少一哥的身材真好。


  “看什么呢?”少一哥转过头来朝我笑,“想睡就睡吧,等我来叫你。”


  “好。”我点点头。


  等少一哥出去之后,我坐起来左右看了看。


  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蓝色的床单,粉色的陈设,柜子里放置了许多手办。


  我起身穿衣服,然后走到衣柜前拉开柜门。这里面挂着很多眼熟的衣服,看起来很潮,但有些上衣实在是太短了。


  所以这是乔殊哥的卧室吗?


  可我们为什么会睡在乔殊哥的房间?


  门外传来夏予扬的声音,接着是林致哥的,然后有人慌忙跑过。


  夏予扬……


  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昨天吃过晚饭,我躺在房间里玩手机,乔殊哥给我发来一条消息。


  是一个陌生网址,我习惯性复制粘贴准备打开浏览器输入的时候,乔殊哥突然撤回了。


  我给他发送了一个问号,他说手滑发错了。接着,他又给我发了另一个链接。


  是一部热血少年漫。之前乔殊哥给向安推荐过这本漫画,向安觉得很好看,也给我推荐了。可是我还没开始看,网站就被举报关闭了。


  原来乔殊哥还记得这件事。


  不过,我有些好奇他撤回的是什么。


  于是我打开浏览器,把链接粘贴过去。


  是一部漫画,但封面看起来似乎和普通的漫画有些不一样。


  是bl漫画吗?


  我点开看了几页,男主是一个冒冒失失的大学生,经常闯祸,然后在解决问题的路上遇见了另一个男主。


  很老套的剧情。我继续阅读下去。


  看着看着,突然又冒出来一个男人,男主很快就喜欢上了他。


  嗯?剧情好像开始变得有点意思了。


  男主喜欢唱歌和跳舞,偶尔也会和同学一起去打篮球。他性格开朗,在学校里很受欢迎。


  我突然想到了夏予扬。


  看到一半的时候,这个花心的男主人公已经喜欢了四个男人,并且跟他们多多少少发生了一些不太正当的男男关系。


  真是个海王呢。


  但剧情意外得好看,这个作者脑洞很大,男主一路遇到的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让我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本着分享的心情,我把链接发给了夏予扬。


  他很快就回复了我一个问号。我告诉他,这部漫画很好看,希望他能看一看。


  他给我发了一个“OK”的表情包,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我猜他应该是被剧情吸引了吧。


  我熬夜追完了这本漫画。作者的画风很独特,剧情也挺有意思的。把手机关掉之后,我熄了灯,钻进被窝睡觉。


  我对昨天晚上的记忆就到此为止了。


  所以现在,只有两种解释。第一,有人趁我睡着的时候把我搬运到了这里,第二,我可能遇到了一些超自然现象。


  我更倾向于第二种。毕竟少一哥对我的态度实在是太反常了。他明明昨天早上还骗我去江恪哥的水杯里滴柠檬汁,真讨厌,他自己怎么不去呢。


  但我还是把向安刚买的柠檬切开,挤进了江恪哥的水杯里。午饭的时候江恪哥喝了一口,五官都扭在了一起。队长罚他写了一篇三千字的检讨来反思偶像的表情管理问题,少一哥和我在一边偷笑。


  题外话。所以,我这是进入了一个异时空的世界?


  我在乔殊哥的房间里转来转去,然后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有很多人在地板上走路的声响,但不知道具体有几个。


  还没想到对策,我听见夏予扬的大喊,接着是向安的声音。他们在聊什么?我听不清。


  向安突然喊叫了起来,夏予扬好像晕倒了。


  要出去看看吗?


  嗯,我想了想,还是静观其变吧。


  外面的人手忙脚乱地把夏予扬送上了楼,脚步声很杂,吵吵嚷嚷了一会儿,夏予扬突然又大叫起来。


  没过多久,他的声音停止了。然后是几个人上下楼梯的声音。


  我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但我猜,夏予扬一定有问题。


  眼下我还没有摸清楚这个世界的规则。于是我决定先去找夏予扬,看看他会不会知道些什么。


  这么想着,我转动门把手,子尧哥恰好从我门前经过。


  “吵醒你了吗?”子尧哥在门口停下。


  “没有。”我摇头,“我只是又睡不着了。”


  “先去洗漱吧。”子尧哥说,“早餐已经做好了。”


  “知道了,谢谢子尧哥。”


  我离开房间,顺便全方位扫了一眼。这里的确是小白楼没错。


  走到浴室刷完牙,正在洗脸的时候,子尧哥忽然出现在我身后。


  “有什么事吗?”我问他。


  “你昨晚睡得怎么样?”


  好奇怪又合理的问题。奇怪是怪在他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合理是因为,我们来小白楼做客,他这么问一句好像也正常。


  “还好。”我搪塞了一句。


  “季少一呢?”似乎是觉得自己问得有些唐突,他又加了一句,“你们晚上有听到什么动静吗?”


  子尧哥,你这样问,是不是更奇怪了?


  “没有。”我擦擦脸,“少一哥睡得比猪还沉。”


  抱歉,少一哥,我不是故意要抹黑你的,我只是为了让子尧哥放心。


  虽然我暂时还不清楚他为什么这么问。


  “面霜可以用吗?”我指着洗漱台上的芦荟水乳套装。


  “可以。”子尧哥点头。


  怎么了?擦面霜很奇怪吗?我可是偶像,皮肤护理很重要的。


  不对,我在跟谁讲话?


  我没来得及想通这件事,乔殊哥也出现在门口。


  “怎么样了?”子尧哥问他。


  “还在说些听不懂的疯话。”乔殊哥回他。


  这句话引起了我的警觉。虽然夏予扬平时也会说一些乔殊哥认为的“疯话”,但我觉得,他今天应该有别的原因。


  我有一种预感,夏予扬也是和我一起误闯这个世界的。


  好吧,我承认,他可能……是被我拉下水的。


  “先别管他了。”乔殊哥抱住子尧哥的脖子,“这会儿他们都在二楼呢。”


  乔殊哥,我还在这呢。


  说着,他们旁若无人地开始接吻。我在心里“噫”了一声。


  该说不说,乔殊哥的吻技看起来还不错。以后我要是交了男朋友,可以先请他教教我。


  不过,为什么是男朋友?


  看来我的思维也受到影响了。


  得尽快找到离开这个世界的办法。


  乔殊哥总算注意到我了,他放开子尧哥,对我抛来一个警告的眼神。


  “你最好别告诉其他人。”


  “我不会的。”我笑笑。所以你们两个是地下恋情吗?听起来好刺激哦。


  我越过他们两人,走出了浴室。林致哥恰好从楼上下来。


  “向宁,不是说要多睡一会儿吗?”


  “我突然又睡不着了。”我用一样的话回复林致哥。


  “这样啊。那要吃早餐吗?我去给你做。”


  “不用麻烦了,林致哥。”我拒绝道,“夏予扬怎么了?”


  “哦,他刚刚晕过去了。醒来以后说了些奇怪的话,不知道是怎么了。我们打算一会儿送他去医院。”


  “我可以上去看看吗?”


  “当然可以了。”


  和林致哥打完招呼,我顺着楼梯上了楼,没注意到身后的动静。


  走到门口我就看见夏予扬被江恪哥和少一哥按在床上,嘴里还叽里咕噜说着些什么,看起来简直像个精神失常的病人。向安坐在床边担忧地看着他。


  “还是送医院吧。”队长输入了一串号码,“我这就联系他们过来接人。”


  “队长,等一下!”我叫住他,“我来试试。”


  “你?试什么?”队长不明所以地看着我,“总不可能是给他施咒吧。”


  “说不定呢。”我神秘兮兮地笑笑。


  夏予扬看见我,就像饿了三天的人看见白面馍馍一样两眼放光。他挣开江恪哥和少一哥的束缚跳起来,抓住我的胳膊。


  “天灵灵地灵灵。”他说。


  我摆出困惑的表情。


  “奇变偶不变?”他又问道。


  我还是不明白他的意思。


  “符号看象限?”向安接道。


  夏予扬看了他一眼,然后像见了鬼一样往后缩。


  “扬扬你别怕,我不说话了,不说了。”


  向安,你一边说话,一边说自己“不说话了”,真的很矛盾。


  “那……那……宫廷玉液酒?”夏予扬又问我。


  “……一百八一杯。”这次还是向安答的。收到夏予扬警告的眼神,他马上闭了嘴。


  我似乎明白了他的意图。于是我靠近他的耳朵小声说:“那是穿越到古代的时候,确认现代人用的暗语。在这不行。”


  夏予扬突然用一种久别故乡遇亲友的眼神看着我,然后抓住我的两只胳膊疯狂点头。


  “不会真疯了吧?”江恪哥纳闷道。


  “你别晃了。”我按住夏予扬,把他抱住,“别怕,我们一起想办法出去。”


  夏予扬总算放心下来,他乖乖地在床上坐正。


  “你们可以先出去一下吗,我想和他单独说两句。”


  他们退出去之后,我关上了门。在门缝完全合上之前,我看见江恪哥在少一哥的翘臀上狠狠地捏了一把,然后少一哥也回敬了他一下。


  少一哥,你怎么还背着我偷人呢?


  我还在吐槽这个世界的邪恶设定,夏予扬抓住了我的手。


  “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我们穿越了?”


  “这真的太不正常了!他们每个人都很奇怪。”


  夏予扬看起来有些激动,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但我想,一定很有意思。


  “我们把已知信息交换一下吧。”我在他身边坐下。


  “嗯……虽然他们表面上看起来还是和原来一样,但是真的太不对劲了。你知道吗?今天早上你还没起来的时候,队长和柏闻前辈居然牵手了!他们平时碰到对方都会很快弹开的。还有,林哥和小乔哥,他们……”


  “等等。”我打断他,“你说队长和子尧哥?”


  “是啊!是不是特别不正常?”


  “可刚刚子尧哥和乔殊哥……”


  我明白了,怪不得他们不让我跟别人说,原来真的是地下恋情呀。


  “那向安呢?”我突然有些好奇,“向安和谁是一对?”


  “呃……”夏予扬变得有些支支吾吾,脸也红了一片。


  好吧。


  我明白了。

  

  虽然很想说祝你们幸福,但我恐怕没有办法把向安让给别人。向安只能是我的。


  “我们还是先想想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吧。”我说,“你有什么头绪吗?”


  “我在想一件事情。”夏予扬摸摸下巴,“是我们进入了别的世界,还是正常世界里的他们被影响了呢?”


  “我觉得你说得有点道理。”我点点头,除了他们……我们九个的关系看起来不太正常外,一切似乎也没什么不同。


  “不如,我们出门一趟?”我提议道,“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回事。”


  “好,那我们这就出发吧。”


  夏予扬跳下床,把双手按在我的肩膀上。


  “还好有你,不然我还以为自己吃蘑菇中毒了。”


  我对他嘻嘻一笑。


  说不定,说因为我这个马猴烧酒给他施了魔法咒语呢。

评论(16)

热度(4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