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歌.

爱是罪恶的根源。

【LM】一不小心掉入bl的世界

  全员cp向

  我没打错字,真的,9p,就是你们想的那个。tag已经改了~

  本质就是个邪恶混乱的搞笑沙雕文不要较真

  夏予扬第一人称视角

  补充一下:连赞随意喜欢哪篇赞哪篇就好。把屁股放在最新发表的那篇下面!

  

  ——————

  

  我叫夏予扬,是个普通人。


  好像也不是很普通,毕竟我可是成团出道快三年的偶像。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似乎掉入了一个bl的世界。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变得非常奇怪。


  今早我刚洗漱完走出浴室,恰好碰见队长晨跑回来。和他打了声招呼之后,他忽然伸出手捋了捋我的头发,然后凑到我耳边,用他那副性感的嗓音对我施咒。


  “你头发乱了。”


  我的妈呀!我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吧,可能是我多想了。只是哥哥帮弟弟整理一下头发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下楼以后我看见了更惊人的一幕。


  季少一前辈,是的,季少一前辈。他居然从小乔哥的房间里出来了!


  什么情况!?


  在我目瞪口呆的时候,他对我灿烂一笑:“嗨,小羊。早餐吃什么?”


  如此自然!如此流畅!好像他就住在这里似的。


  等等,我的队友是叫乔殊吧?是那个蓝眼睛长头发穿着粉红色睡衣的美男子吧?不是眼前这个扎着小辫子、笑得很放肆的……帅哥吧?


  “三明治。”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林哥探出头朝我们笑笑:“早啊,季前辈,扬扬。早餐快做好了,你们在餐厅稍等一会儿。”


  “哦哦好,林哥我来帮你吧!”


  “好啊。”


  我赶忙跟着林哥进了厨房,却在餐厅看到另一个正常情况下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醒了?”柏闻前辈手上拿着刀,正在切一份刚卷好的三明治。


  “醒、醒了。”


  不对,我不是想说这个。


  “柏闻前辈,你怎么会在这!?”


  柏闻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然后又淡然地转回去,继续做他手上的事。


  林哥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


  “没发烧啊。”


  说着,他又掀起我的额发,用自己的脑袋碰了碰我的。


  我看到他身后的柏闻前辈向我投来一个很可怕的眼神。


  我的天呢,他们什么情况!?


  “扬扬,是不是不舒服?昨天晚上我起来的时候看到你房间的灯还开着,你熬夜做什么了?”


  熬夜……


  对,我昨晚点开了一个许向宁给我发的链接,然后在里面追完了一本bl漫画。


  为什么是bl漫画?这不重要,反正都是故事嘛。虽然我是一个直男,但也没人规定直男不能看bl吧。


  不过……


  我看了看眼前一起做早餐的两人,时不时对视一眼,然后看着对方笑起来。


  粉红泡泡萦绕在他们周围,真甜。


  等等,什么?粉红泡泡!?


  我出现幻觉了吗?


  苍天啊,大地啊,我该不会是——穿越了吧!而且还穿进了bl漫画里!?


  


  


  和林哥他们做完早餐,我们在小白楼的餐厅坐下来。


  “你的咖啡。”林哥把咖啡放到柏闻前辈面前。


  “谢谢。”柏闻很客气地接过,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我看到他似乎摸了一下林哥的手。


  啧啧,这么明目张胆的吗。我咬下一口三明治,嗯,真好吃。


  “前辈,你不吃吗?”


  “我不习惯吃早餐。”


  “这样对胃不好。”林哥把一份三明治放到柏闻面前,“还是吃点吧。”


  “好吧。”柏闻总算接过,“你这么会照顾人,能做你男朋友真是荣幸。羡慕啊。”


  “哪有,前辈说笑了。”


  哈?合着你俩不是一对儿啊。


  不过,林哥,你的语气怎么这么娇俏呢?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林哥吗!柏闻前辈倒是一贯的阴阳怪气。


  不对,等等,你俩要不是一对儿,那柏闻前辈昨天晚上睡哪儿了?


  难不成他是今早才来的?


  也不对啊,一大早跑小白楼来做早餐喝咖啡?他图什么。而且季前辈昨晚也在这留宿了呢。


  正想着,小乔哥一边打哈欠一边走过来。


  “早啊殊殊子,来得正好。”


  季前辈冲他招招手。


  “嗯,早。”


  小乔哥往我们这边过来了,他为什么不和季前辈坐一起?


  哦,原来是因为他要和林哥讨一个早安吻。


  在林哥嘴上吧唧了一下,小乔哥又在他身边坐下,林哥把餐盘递给他。


  我看了看他们,低头继续吃饭。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


  不是,他们刚刚干什么了!?


  早安吻!?


  我靠!!


  什么情况啊!!


  季前辈,你头上一片青青草原啊!我用同情的眼神看向他。


  柏闻前辈,你也挺惨的。我用同情的眼神在他们之前来回扫射。


  这么说,小乔哥头上也挺绿的。林哥和柏闻一看就有一腿。


  等等,不对啊。


  那为什么今早季前辈从小乔哥的房间出来了?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队长忽然抓住了柏闻前辈的手。


  “可能是因为刚刚在厨房用凉水洗的手。”柏闻前辈也捏了捏他的手指,然后两人的手交缠在一起。


  我去,合着你俩才是一对儿啊!?


  不是,那你们刚才……


  天呢,柏闻前辈觊觎林哥,队长今早又对我释放荷尔蒙信号。你俩这各玩各的,该说不说,还挺般配。


  我还没从震惊之中缓过神来,队长忽然摸了摸我的额头。


  “怎么了?从早上起来就怪怪的。”


  “啊哈,没、没什么。”


  我把身子后仰,拒绝了这份肢体接触。


  你们都不太正常,还是离我远点的好。


  “我吃好了,你们慢聊。”


  我抱起餐盘准备溜之大吉,离开这个充斥着粉红色泡泡的青青草原。刚站起来后退一步,背上突然撞到一个人。


  还没看清楚是谁,他就把我抱在怀里,凑近我的耳朵低声道:“宝贝儿,你吃好了,我还没吃呢。”


  嘶——


  哪来的低音炮?震到我的耳膜了!


  “醒了怎么不叫我?是不是昨晚把你弄疼了,生我气呢?”


  我的妈呀,大哥,你说什么呢!?


  “江、江恪哥。”我挣了一下,他把我放开,抱着手臂看我。

  

  “你怎么在这呢?”


  “我不在这在哪?”江恪哥笑了一下,亲了亲我的额头,“怎么醒得比我还早。”


  “是你太能睡了吧。”季前辈拉开旁边的椅子,“快坐,就等你呢。”


  “向宁呢?”江恪哥在椅子上坐下,顺便把我也拽到他腿上,“陪我再吃会儿。”


  我……你……我们……不是,这……啊??


  这是什么姿势啊!?


  “赖床,说是想多睡会儿,午饭再叫他。”


  季少一前辈很自然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喂,你们不管管吗?光天化日之下,逼迫良家青年男子,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了?


  不过,这么近距离一看,江恪哥还挺帅的……


  嘿嘿。


  嘿嘿什么啊!?乱了套了!!


  夏予扬你清醒一点!!


  当务之急是想办法从这个荒唐的世界出去。


  该怎么出去呢?按我以前看过的小说套路,主角必须要完成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


  可是,怎么一点指示也没有呢?没有跳出来一个指引系统,也没有攻略秘籍,这要我怎么出去啊?


  说起来,按照他们的说法,昨晚季前辈和许向宁应该都睡在小乔哥的房间。


  总觉得我忽略了什么……


  对了,向安!


  向安呢?他去哪里了?


  向安——!你快来救救我吧,你已经是镭塔最后的直男了!


  呸,什么最后的。我也很直好吧!我还没明白过来怎么一回事呢,说不定江恪哥是骗我的,毕竟我一早起来腰不酸腿不疼的,身上也没有哪里不舒服。


  正想着,玄关传来有人开门的声音,我赶忙从江恪哥身上跳下去。


  “向安!你总算来了!”


  我抱住向安就想嗷嗷大哭,亲人啊!快来救救我吧!


  “怎么了扬扬?”


  向安揉揉我的头发,呜呜,他的掌心好温暖。


  向安,作为一众gay里gay气的怪哥哥之中脱颖而出的直男,你身上一定有什么可以打破这个世界的方法吧!


  这么想着,我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给你买药去了。”他把手里的袋子给我看,“昨晚你哭得好凶,到后面我们都不敢碰你了。我就说让江恪哥轻点儿,他非不听。怎么样,你现在有感觉好一点吗?”


  啊?


  兄弟,你在说什么啊?


  什么我哭得好凶,什么你们不敢碰我,什么……


  “怎么盯着我发呆呢?”向安笑了笑,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要不咱们现在就回房间吧,我给你上药。”


  我看了一眼袋子里的药。


  这不是……治发炎的药吗……还是外用……


  我用难以置信的眼光看向许向安。


  “到底怎么了?”他牵住我的手,“抱歉,昨晚的事我也有错,是我们做得太过火了点。我还给你买了巧克力,你别生我的气好吗?”


  向安……你看着一副乖样,怎么能忍心对我痛下毒手,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亏我对你寄予那么大的希望,没想到你居然和江恪合起伙儿来对我做这等淫乱之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活啦!!!


  “扬扬,扬扬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江恪哥,队长!林致哥你们快来啊,扬扬晕过去了!”


  夏予扬:这个bt的世界,究竟要怎么才能出去啊——

  

评论(117)

热度(88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